R.I.P

Monty Oum,于2015年2月1日因病去世,终年33岁。

【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来纪念Monty。相较鲜花或礼物,我们只希望你们能简单地做点有创造性的事情。尽你所能用你的想象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就行了。如果你们和我们一样了解Monty,那么肯定会知道如果他有能力也一定会这么做的。】——官方公告



阿强和ren说下一次再去那个村庄

现在看到这句台词心里莫名的想哭,因为没有下一次了啊。nora很重要的伙伴ren的灵魂再也不会是那个人了啊。


因为意外接触到了RWBY,从black的预告片开始等起,一直坚持到了现在。刚刚得知消息的时候完全没能反应过来,跑去贴吧和微博就想知道这是一个玩笑……可惜,这不是一个玩笑……

再见了,Monty。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一个世界一个故事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陷入无尽的冬眠困觉ing~倘若·今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