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与我(pv2)

我曾以为那匆匆的时光,只有黑白灰的插曲
我曾以为那匆匆的流光,只是暖色调的旋律
我曾以为那匆匆的流年,只存粉红色的音符
那么多的我曾以为,最后多的是我以为
我以为不会成为的人,最后不知不觉的改变
我以为不会存在的爱,最终无可辩驳的证明
我以为不会被人得知,最终后知后觉的发现
我以为不会述说的话,最后脱口而出的心意
那么多的我以为,最后多的是你不知
你不知匆匆的流年中,给予我的杂陈
你不知匆匆的时光中,带给我的甜
你不知匆匆的流年中,附赠我的苦
你不知匆匆的时光中,送与我的酸
多的是你不知,少的是缘与分
有缘与你相遇,无份与你相爱
有缘与你相逢,无份与你相伴
有缘与你相见,无份与你相守
有缘与你相约,无份与你相知
缘与份述说了我们的遇见,却又隐瞒了我们交点
我原本不会遇见你,却在流年里遇见了你
我原本不会爱上你,却在时光中喜欢了你
我原本不会告诉你,却在流光间告知了你
我原本不会送与你,却在结束后给予了你
THE END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陷入无尽的冬眠困觉ing~倘若·今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